孙荣瑾副院长对护理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入党流程培训

作者: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83

1128日,护理学院孙荣瑾副院长为学院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一场深入的入党流程培训信仰公开课。此次培训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全面地理解党员发展的各项流程,提升大家的党性认识和组织纪律性。

孙院长详细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训教育。指出,首先需通过严格的考察和审核,确定一批思想进步、学习努力、热心公益的同学作为入党积极分子。随后,将对这批同学进行一系列的培训教育,包括党的理论学习、党性修养的锻炼等,以帮助们更好地理解和实践党员的义务和责任。

接着,孙院长阐述了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表示,经过一段时间的培训和教育,学院将对表现突出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深入考察,综合评估其思想、学习、社会实践等多方面表现,筛选出具备发展潜力的同学作为发展对象。

随后,孙院长讲解了预备党员的接收以及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强调,成为预备党员后,学院将对其进行更为严格的教育和考察,包括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学业成绩等多个方面。只有符合要求的同学,才能顺利转为正式党员。

孙院长的讲解深入浅出,同学们的反响热烈。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对入党流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党的理论和实践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这对于们未来的党员生涯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本次培训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和党性修养,也提高了们对自身发展的要求。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护理学院的同学们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参与党的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