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外人士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34


为了更好的了解党外人士的思想动态以及教学科研情况,2023年12月26日下午,护理学院在行政北楼316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虎哲、院长戴翠萍,以及6位党外人士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虎哲主持。

座谈会上,戴翠萍院长首先代表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对党外人士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能够立足新的起点共谋护理学院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发展。座谈过程中,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大家围绕学院教学能力大赛、课程安排、教师团队建设、护考辅导及管理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在过去一年里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校党委和护理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踔厉奋发、努力前行,各项工作取得了多项标志性成果,广大教职工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大家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学院重点工作,立足本职、辛勤耕耘,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虎哲进行了总结。郑虎哲希望老师们能够继续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多献务实之策,多谋长远之计;也希望老师们能够加入到党组织这个大家庭,更好的发挥聪明才智和学术带头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