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护士节,我们向天使致敬!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7浏览次数:118

这个护士节,我们向天使致敬!

——护理学院举办2020年国际护士节活动

512日,护理学院师生围绕 “致敬护士队伍,携手战胜疫情”主题,在护理实训中心开展护士节活动,表达对白衣天使的敬意,赞扬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

牢记初心,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

护理学院的王瑞同学带领学生们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对于关爱医护人员的重要精神,未返校的西藏籍学生也在线参与了学习,学生们积极讨论并发表感想,共同致敬战役中的白衣天使们。

  

未来可期,护理学院老师寄予希望

活动中,护理学院胡倩倩老师作为代表,首先给学生们送上节日祝福,同时,对学生们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学生们坚定信念,初心不改,苦练技术本领,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服务理念,踏着南丁格尔的足迹,本着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继承和发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白衣天使。

披荆斩棘,给习总书记、白衣天使们的回信

护理学院的学生们牢记使命,发扬南丁格尔精神,“有时去治愈,常常去帮助,总是去安慰”,以医者仁心的温度、救死扶伤的精神,给学生们带来了思考和感悟,积极给习总书记、白衣天使们回信以抒发自己的情感。护理191班程苏柯同学作为一名志愿者利用专业知识参与了这次抗击疫情的战役,切身体会到了国家的强大、职业的荣光以及逆行者的无私奉献。

    疫情当前,我校的护生虽然还不能勇挑重担,但是大家承载了国家希望、职业希望,在未来的护理工作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为护理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