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迎新季 |以心迎新、以心动心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126

20201010-11日,在这个喜气洋洋的校园里,护理学院迎来了178名新同学,她们带着满怀的憧憬和殷切的希望踏进这个校门,愿他们在这里度过充实且圆满的三年。

精心准备做在前

为了展现护理学院的精神风貌,确保迎新工作有序、高效、细致的开展,我院领导、师生作了充足的准备。开学前两两周,在郑虎哲院长的带领下,辅导员及新生班主任多次走进新生宿舍,保证宿舍干净整洁、不存在任何安全隐患。109日,我院举办了主要学生干部培训会,号召大家参与到迎新工作中,并就迎新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各部门表示将明确职责,,统筹协调,形成合力,以热情的态度、细致的服务,营造良好的校园迎新氛围。

热情服务暖人心

疫情期间,家长不能进校,为了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我院采取一系列温馨高效的迎新措施,各部门学生积极参与,为新生带去温馨服务。早上6点半,学院志愿者团队一切准备就绪,静候新生们的到来。两天的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学长学姐们跑上跑下,前前后后,虽已是初秋依旧忙的满头大汗,让他们坐下歇一会,嘴里确连忙说:“不用不用,虽然忙前忙后,但是我的内心充满着成就感和幸福感,也会想起自己刚入学时被学长学姐带来的感动。“

工作细致得认可

今年是护理学院从健康学院分出后的第一年迎新生,在部署安排工作前做了细致的准备。两天的迎新工作得到了新生们的一致认可。迎新不仅仅是一项工作,更是一种情感的传达与真诚的责任。一位家长电话连线说:“这里的老师负责人、学生很热情。孩子生活学习在这样的集体中,我们很放心!“这,或许就是新生和家长对苏食药得“初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