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公开课: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113

202010月27日下午,我院在B108多媒体教室开展了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的信仰公开课。公开课由胡媛媛老师主持,护理学院20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演讲会。

本次公开课由护理195班班长次仁加布同学对自己的学习与生活经历的分享和护理192班林心羽同学通过自己的奋斗获得成就进行分享。首先次仁加布同学从自己学习习惯,生活习惯,工作经历,社会建设和取得的成绩与奖项为大家展示了自己是如何通过努力奋斗一步一步地去提高自己,他也通过自己的奋斗考取了国家级护士资格证,并获得了国家奖学金。随后林心羽同学讲述了自己至今以来学习的经历与感悟,以及自己通过努力改变自己的处境并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他们通过自己的奋斗经历,告诉每一位同学,青春就是用来奋斗的,只有奋斗过的青春才是最美丽的!同学们也深深的感受到奋斗拼搏,坚持不懈的重要性,全场为之喝彩。

奋斗是青春最美丽的底色,没有奋斗的青春是苍白的,没有可供回忆的青春是悲哀的。只有奋斗才能展现青春的绚烂多彩。习主席也说过:只有进行了激情奋斗的青春,只有进行了顽强拼搏的青春,只有为人民作出了奉献的青春,才会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回忆。通过本次信仰公开课相信在场的的每一位学子也会奋起拼搏,如同太阳一般冉冉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