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少年 温暖人心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60

  

  “衣食住行”--“行”字虽然排在最末,却与前三者一样,与老百姓的生活质量、一个城市的文明水平息息相关。而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乘坐公交车是人们生活最平常的交通方式之一。一个城市环境更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正当我们阳光少年,为他们做件温暖的小事。4月28号下午,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走进街道,为环卫工人和公交车司机送去温暖。

下午2:30.同学们来到大学城美食街站台,为一直坚持在岗位上的公交车司机和环卫工人们送去丝丝清凉,同学们为司机师傅和环卫工人送上了代表感恩的水,与环卫工人亲切交流,帮助他们打扫街道,环卫阿姨们说:“你们的水给我们带来了丝丝凉意,但是我们的内心却很温暖,你们是懂得感恩的优秀大学生”。志愿者们忙活了一下午,虽累却值。

此次活动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准则,发扬志愿者的服务精神,以志愿服务来庆祝即将到来的节日,以同学们微小的行动来呼唤广大市民的友爱互助意识,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青年志愿者队伍中来。通过志愿活动,同学们不仅使他们所服务的社区受益,而且令自身受益。同学们能够通过志愿服务来增强自己对他人的关爱之心和领导能力、管理能力以及沟通技巧。志愿服务呼唤人们要有责任心以及促进互信和谐,让整个社会更有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