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学生临床护理见习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200


      为进一步加强校院合作,帮助学生熟悉临床护理工作,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医护道德,热爱护理事业以及以人的健康为中心的服务意识,护理学院于2020119日至20201127日开展学生临床护理见习工作。

此次见习医院为护理学院深度合作的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见习学生为19级护理专业208名护生,共分为3批分别进点临床见习。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对我校护理专业见习工作非常重视,对见习学生表示热烈欢迎,每批学生都召开见习欢迎和培训会议,为学生讲解见习管理制度和临床见习内容。


  学生见习过程中,临床见习带教老师与学生深入交流,对学生进行临床护理日常工作的演示和讲解,并对学生进行非侵入性操作的指导和培训,使学生迅速熟悉临床护理工作,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观念。

及时收集见习医院的意见和掌握学生见习情况,校内见习负责教师每天进行跟班到岗,通过与医院和带教老师的沟通了解,院方师对我校见习学生一致好评,对我校护理专业教育教学给予充分肯定。

通过开展此次见习工作学生们既能熟悉临床护理工作又能养成良好的医护道德,为日后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学院也进一步加强了校院合作关系,了解了临床一线对人才培养的要求,为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