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奔跑 护理学子喜获迷你马第六名

作者:胡媛媛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77

淮安马拉松作为我市首届全程马拉松,是继2019年成功承办央视中秋晚会后,与央视、中国田协等联袂打造的2021“奔跑中国马拉松列赛的又一重要盛事。同时也是一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伟人故里行、体验千秋淮扬文化的运河文化行、品味江淮旖旎风光的绿色高地行、感受淮安和南北之便的枢纽新城行。为认真贯彻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护理学院鼓励在校体魄健康的青年学生以奔跑的脚步投身全民健身的热潮。

418日上午730分魅力开跑,辅导员胡媛媛老师带领23名学生参与了迷你马拉松,里程7.5公里。赛程中,同学们秉承挑战自我、赵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全程不停歇脚步,护理193班的普布同学更是用时36分钟,以迷你马的第六名好成绩完成了赛事。同学们表示:马拉松运动过程充满艰辛和快乐,通过这样的方式,可以在里程多少、步数多少、配速多少中追寻另一种快乐,同时在一米米的丈量中潜移默化地影响到自己的精神面貌,生活中的困难,也更易去面对和解决了。

跑马拉松第一步就是要学会起步,护理学院学生心怀远大抱负,积极付诸行动将理想变成现实,他们也将会把马拉松精神带入生活学习的方方面面,做一个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新时代六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