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海省对口单招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34

近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实事求是、因地制宜、精准扶贫”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国家区域发展均衡,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张建华副院长的带领下,一行7人赴青海省海南、玉树、果洛藏族自治州,开展为期5天的对口单招工作。

当地260余名中专毕业生参加了笔试和面试。考试期间当地考生认真备考,当地援青指挥部领导高度重视,整个单招过程公平公正公开,最终在各方共同努力下井然有序地完成所有单招工作安排。

本次招生专业有烹饪、药品经营管理以及数字媒体技术、护理等四个专业,其中前三个专业采取面试形式,护理专业采取考试形式。考试结束后,护理学院高度重视阅卷工作,于05月05日,在戴翠萍院长的带领下,组织六位老师集中批改笔试试卷,并进行成绩汇总。

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本次对口单招工作,响应号召变“输血”为“造血”,变“扶贫”为“扶智”,情系西北地区护理教育,助力扶志扶智精准扶贫,进一步改善当地卫生及教育现状,造福当地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