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君惜取少年时 不负好时光 —护理学院开展强化主动学习 提升专业学习质量专题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139

为促进学生自主学习、自我管理、主动提升,6月8日下午三点,护理学院特聘教授季宁东为2020级学生开展“强化主动学习,提升专业学习质量”讲座,讲座由护理学院戴翠萍副院长持,20级护理专业班学业导179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首先,师一起观看了衡水中学张锡锋的励志演讲,体会其奋勇争先的锐气、百折不挠的信念。接着,季教授为同学们细化了剩余的在校学习时间毕业的要求,就上学期各班级学习成绩、本学期阶段考试成绩分析专业学习的现状,展示了各班级优秀学生代表的成绩,此激发学生主动学习的情,提出专业学习的对策,希望每一位同学应明确学习目标,科学规划人生,摒弃不良习惯,身心投入学习,积极使用护考平台,充分发挥平台在学生自主学习中的作用,提升专业学习质量最后“天道酬勤,学道酬苦,业道酬精,人道酬诚!”与师生共勉。

护理学院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完善学风建设长效机制,围绕学生成长成才,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共同营造“勤学、会学、乐学”的良好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