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日喀则市职业技术学校护理专业 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系列报道(一)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24

培训简报

总第一期

20216月28

                                                          

2021年日喀则市职业技术学校护理专业

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系列报道(一)

 

20210628日,在我校教学楼B207由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陶书中为日喀则市职业技术学校护理专业教师作了《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人民教师》的专题报告,从教师的总体评价、好教师的四个标准、职业院校教师发展路径以及职业院校的“十个一”工程四个方面做了精彩的演讲陶书记提出好老师的标准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对于我们职业技术学校的老师还得要有娴熟技能。我们的老师在教育好学生的同时还不断的丰富自己提升自己,争取做行业的标杆。

参加培训教师表示,首先非常感谢陶书记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给我们进行讲课,讲座的主题是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在听课过程中,陶书记不仅讲了如何做一名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同时用很多自己身边的例子来告诉我们好老师是多么的重要,正如陶书记所讲的,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教育的一切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为了学生,而做好教育工作的落脚点则是教师。对于我们职业院校教师要正确的处理个人利益与教育事业、社会利益的关系,让学生更热爱学习,学到更多知识和技能,关系每一位学生,关注每一位学生的成长。陶书记的授课由浅入深,老师们也听的津津乐道。第一天的培训结束了,听取了苏食院老师的讲授课程,收获颇多,同时老师们也都认真听取,希望在以后的培训中,老师能继续努力学习,丰富自己的知识,让这次培训圆满结束。

撰稿:马娜、周孝碧

摄影:马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