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心相连传承红色基因 两校携手共迎建党百年——护理学院党总支、日喀则市职业学校联合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63

   铭记历史,矢志担当。为了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党性观念,激发工作热情,6月30日,护理学院党总支与日喀则则市职业学校的党员教师代表共同来到来到新四军刘老庄连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列队来到纪念碑前,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大家三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党员老师们面向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由陕西到苏北敌后英名传八路;送拂晓达黄昏全连苦战殉刘庄”。八十二烈士纪念馆内,全体党员跟着讲解员的脚步,聆听烈士的革命事迹,了解刘老庄的革命历史,深切感受革命先辈敢于牺牲,奋勇抗敌的英勇气概。

活动中,大家还参观了砥柱主题雕塑、八十二烈士纪念碑、浴血刘老庄主题战壕等,通过一幅幅历史图文、一件件文献实物、一个个感人故事深刻感悟刘老庄连“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的精神内涵,接受精神洗礼,坚定理想信念,以烈士精神和英雄气概激励自己不断奋发向前,为培养“白衣天使”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