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心相连传承红色基因两校携手共庆建党百年 ——护理学院党总支、日喀则市职业学校联合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69


7月3日,护理学院党总支与日喀则市职业学校开展联合党日活动,瞻仰周恩来纪念馆和故居,感受周总理“为民、务实、清廉”的一生,进一步强化党员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在纪念馆瞻仰大厅,全体党员面对周总理汉白玉雕像三鞠躬,表达内心无尽的敬意。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朴素陈设,一段段峥嵘往事,详实的史料、庄重的陈列生动再现了周恩来总理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崇高的品德、光辉的人格。周恩来总理出生的房间、用过的水井、浇过水的小菜园总理故居的一草一木、一景一物,使党员们沉浸在对周总理的深情缅怀之中。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重温了革命时代的红色热情,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起点,继续传承革命光荣传统,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