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日喀则市职业技术学校护理专业 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系列报道(五)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15

培训简报

总第一期

20216月30

                                                     

 

2021年日喀则市职业技术学校护理专业

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系列报道(

 

6月30日,护理学院党总支与日喀则市职业学校的党员教师代表共同来到新四军刘老庄连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列队来到纪念碑前,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大家三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党员老师们面向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大家还参观了砥柱主题雕塑、八十二烈士纪念碑、浴血刘老庄主题战壕等,通过一幅幅历史图文、一件件文献实物、一个个感人故事深刻感悟刘老庄连“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的精神内涵,接受精神洗礼,坚定理想信念,以烈士精神和英雄气概激励自己不断奋发向前,为培养“白衣天使”贡献力量。

   参加培训教师表示,到刘老庄八十二烈士陵园的缅怀,让我们的血液再次沸腾起来。时代没有选择让我像烈士们那样轰轰烈烈的为祖国就义,但我们有一颗同他们一样爱党、爱祖国、爱人民的心。并且要时刻铭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倍加珍惜今天幸福生活,懂得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的道理,树立崇高理想,立志报效祖国,为谱写中国梦而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创建幸福生活作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刘晓苏 益西拉姆

摄影:刘晓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