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日喀则市职业技术学校护理专业 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系列报道(十)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3浏览次数:24

培训简报

总第一期

202173

                                                     

 

2021年日喀则市职业技术学校护理专业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系列报道(

73日,护理学院党总支与日喀则市职业学校开展联合党日活动,瞻仰周恩来纪念馆和故居,感受周总理“为民、务实、清廉”的一生,进一步强化党员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在纪念馆瞻仰大厅,全体党员面对周总理汉白玉雕像三鞠躬,表达内心无尽的敬意。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朴素陈设,一段段峥嵘往事,详实的史料、庄重的陈列生动再现了周恩来总理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崇高的品德、光辉的人格。周恩来总理出生的房间、用过的水井、浇过水的小菜园总理故居的一草一木、一景一物,使党员们沉浸在对周总理的深情缅怀之中。

  参训老师表示,参观周恩来纪念馆,感受到了周总理伟大的人格魅力。在周恩来故居,大家详细了解了周总理童年时期求学经历、生活经历以及家族严格家风的故事,深刻感受其“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伟大情怀以及严以律己、大公无私的高尚品格。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周总理坐像前,三鞠躬缅怀周恩来总理的丰功伟绩,表达敬仰和哀思。随后,大家参观了附馆、周恩来铜像、仿中南海西花厅等,驻足瞻仰周总理遗物,聆听了周总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呕心沥血、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周总理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深深教育了我们,并激励全中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屈不挠、英勇奋斗。

撰稿:刘晓苏 聂子飞

摄影:刘晓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