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日喀则市职业技术学校护理专业 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系列报道(十四)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77

培训简报

总第一期

202175

                                                     

 

2021年日喀则市职业技术学校护理专业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系列报道(十四) 

20210705日,在我校B207智慧教室,由淮安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孙春霞主任护师为日喀则市职业技术学校护理专业教师作了《学无止境,达者为先——专科护士核心能力培养》的专题报告。孙书记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国外访学经历,深入浅出,列举了各种案例,用生动形象、图文并茂的方式,紧密结合临床实际,从临床专家、协作者、教育者、临床顾问、管理者五个方面阐述了专科护士的重要角色,为老师进一步认识专科护士的核心能力在临床护理工作中的重要性,为教学工作对接临床护理提供了思路。

参加培训教师表示,通过学习专科护士的内涵、专科护士角色定位和专科护士如何获得核心能力,为我们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转换角色、创新发展提供了灵感,使我们增长了见识,受益匪浅。

撰稿:朱竹青、杨再文

摄影:朱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