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护健康服务研究中心开展技能培训 促进留守妇女就业创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50

为进一步做好关爱留守妇女服务活动,不断提高妇女创业就业人员的技能水平,提升幸福指数,924日上午,涟水九亿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倍护健康服务研究中心开展了母婴护理培训。此次培训共计10天,留守妇女通过培训对母婴生活照料、日常生活保健、护理等知识进行系统的学习,通过考试获得相关职业证书后,大大提升就业机会,从而实现转移农村部分富足劳动力。

活动现场,护理学院朱竹青老师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讲解如何正确哺乳、如何科学育儿,以及新生儿生活护理等。为使讲解内容更加生动、易于理解,讲座还用模拟婴儿作为辅导道具,对实际操作过程中的技术要领和注意事项进行了模拟演示,并邀请学员上台在讲师指导下亲自操作以加深认识。

此次培训通过技能传授、知识讲解,帮助妇女学会一技之长,让她们了解、掌握更多的社会前沿知识,更好地适应、融入社会,提高就业转换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