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谈实习表现,共话实习感悟 --护理学院赴市二院召开实习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40

 

   19级护理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已经过半,为了全面深入了解学生的临床实习情况, 113日下午,护理学院副院长戴翠萍、专业负责人朱竹青、实训中心主任张玉红一行3人赴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师生实习座谈会。

市二院护理部副主任许艳、部分临床科室护士长、总带教出席了教师座谈会,会上,戴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感谢二院给予我校护理专业建设的支持、对学生认真严谨的带教。临床带教老师分别介绍了各科室带教的方法和措施,总结了我院护生实习表现。参与座谈的老师对我校护生的职业素养、操作和理论水平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个别学生在沟通、疫情防控意识等方面的不足提出改进的意见。

学生座谈会上,张老师首先总结了带教老师反馈的实习表现;接着实习生代表们分别反馈实习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朱老师提醒实习生们在临床实习的同时要加强护考复习,为护考做好充分准备。最后,戴院长表示对同学提出的问题向二院进行反馈,协调解决,并殷切希望同学们能在实习期间注意安全,快乐实习,扎实理论基础,提升技能水平,为护考和未来就业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