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组织教学信息员培训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85

为了更好的收集、反馈信息,为学院的教学工作提供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2022年4月19日,护理学院在护理实训中心示教室组织了教学信息员培训,戴翠萍院长、朱竹青副院长、孙荣瑾副院长、教务员张田园老师以及护理学院各班级信息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由戴院长针对聘任教学信息员的目的与任务、聘任条件、聘任办法、工作职责以及日常管理五个方面进行解读,内容清晰明确,对《教学信息员反馈意见及处理》的填写做出具体规范要求。接着,信息员针对需填写的表格及日常工作的开展中有疑问的部分进行了提问,戴院长给予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信息员更加熟悉《教学信息员反馈意见及处理》的要求,从而更好的为教学质量起到监督、反馈的作用。既促进师生的沟通,增强了解,也对学院提高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方法,优化提升学生参与教学管理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