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玮玮副书记赴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 “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

作者:张玉红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68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护理专业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6月14日,翟玮玮副书记带领护理学院相关人员赴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调研活动,市二院李坚副院长、护理部主任、科护士长等人参加了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李院长对翟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护理部主任唐金凤、副主任许艳均对我校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院校合作相互成就,促进了临床老师的成长。翟书记感谢市二院对我校护理专业发展给予的支持与帮助。随后,双方围绕合作育人、顶岗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护理学院院长戴翠萍介绍了我校护理专业发展历程、学生培养举措、学生就业现状、实训基地建设等,希望能继续得到市二院的支持,并开展更广泛深入的合作。医院各科护士长一一介绍了对实习生管理的创新举措,肯定了我校实习生的能力和素养,表示每届实习生综合能力在不断提升,并对提高学生人文素养、沟通能力培养提出了建议。副院长孙荣瑾表示将根据临床老师的反馈,持续教学改革,提高学生培养质量,提升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