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专任教师参加法蒂玛大学组织的高级护理研究方法和技术培训

作者:张扬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87

在科技创新国家战略实施背景下,为促进护理科技创新和护理人才培养,6月26日上午,护理学院组织全体专任教师参加由菲律宾法蒂玛大学组织的主题为Relearning Research, Reconciling the Traditional, and Advancing Innovative Methods”线上培训。

首先,Maria Carmela L. Domocmat博士进行题为“Research problem conceptualization: an overview”的报告,就什么是研究问题、为什么需要选题及如何正确选题进行阐述;接着,John Paul Ben T. Salang教授进行了题为“Nursing research in the future”的报告,就未来医疗卫生、未来护理研究议题等进行交流;最后,两位报告者针对老师们提出的护理科研问题逐一解答,双方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培训立足国际视野新高度,聚焦护理热点和趋势,促进护理专业高质量发展,护理学院老师们纷纷表示增强了对护理科研的理解,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