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藏苏两地连线 成就精彩人生”交流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24

5月12日,护理学院以“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为契机,开展了“藏苏两地连线 成就精彩人生”为主题的交流活动。

活动分为两项内容。第一项内容主题为“学习身边榜样,汲取前行力量”,由就职于山南市人民医院(三甲医院)的我校首届藏苏中高衔接护理专业优秀毕业生次仁曲桑,通过腾讯会议为青藏籍学弟学妹们讲述成长故事,分享成功经验,发挥朋辈互助作用,激励护生主动学习,服务地方护理事业的热情。第二项内容主题为“藏苏护理教师连线,再叙中高衔接策略”,与西藏日喀则市职业技术学校进行连线,双方针对护理专业课程设置、课程建设、教学竞赛、教学改革、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分享了我院教学成果一等奖、省微课大赛二等奖等作品。最后,两校在中高衔接护理专业课程设置的衔接上达成共识,为西藏自治区培养符合区域需求的高职护理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护理学院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因地制宜、因时制宜,以线上方式灵活开展活动,全面立体展示我院中高衔接办学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