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卫生健康学院 丁梁斌副院长一行来访我院

作者:周倩倩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72

328日上午,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卫生健康学院副院长丁梁斌一行来访我院,院长戴翠萍、副院长孙荣瑾热情接待了来宾。

戴院长代表学院对丁梁斌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以及护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专业建设情况。

丁院长对我校的专业建设及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卫生健康学院的基本情况。

接着双方围绕江苏省卫生健康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的贯标检查进行了交流,就招生就业、校内外实践基地建设、师资培养、专业特色与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做法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护理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能力提升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表示期盼未来两院的合作能够不断深入,促进护理专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在戴院长的带领下,丁院长一行参观了护理实训中心和中医养生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