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暑期教师临床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张扬发布时间:2023-07-25浏览次数:53

为提升护理学院教师专业实践能力,不断推进“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拓宽多元化、多渠道的培养途径。20237月12日至23日,我院所有专任老师深入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为期12天的临床实践学习。

712日至14日,17日至21日,跟随专科护士培训班,二院精心安排了高质量的专题授课,课程设置科学合理、内容丰富多样,为我们提供了高标准、高质量的专科理论培训。7月15日至16日,22日至23日,各课程团队教师根据课程特色,深入各个科室,积极参与临床诊疗活动,遵守医院、科室规章制度,服从护士长安排。

通过实践,老师们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医教结合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专业课教师必须深入临床一线学习,才能全面掌握本专业的理论知识。新学期回到课堂,一定能够努力将临床实践知识转化为授课内容,丰富课程内涵,让教学更贴近临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