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新”聚力 共话成长 —护理学院召开“院长与新教师面对面”交流会

作者:岳海青发布时间:2023-09-21浏览次数:32

为了帮助新教师尽快适应角色的转变,919日,护理学院在C316召开“院长与新教师面对面”交流会,院长戴翠萍、副院长朱竹青、孙荣瑾、教研室主任张玉红、新教师及新师的校内导师参加了会议。

戴翠萍首先向新教师介绍了护理专业开办7年来招生就业、师资队伍建设、校内外实践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成效、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存在的不足改进措施以及学院未来发展规划和建设目标,让新教师对学院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有了更多的了解。五位新教师在导师的指导下分别从教学方面、科研方面、进修培训、职称晋升四个方面制定了自己一年、三年和五年职业发展规划,并在会上进行了交流。朱竹青、孙荣瑾、张玉红分别从学院管理角度和导师角度对新教师提出要求和希望。最后戴翠萍强调,要将自身发展与学院发展紧密联系,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工作态度,强化师德师风,加强业务学习,做好五课教研,提高职业素养,提升专业能力,扎实教学,潜心科研,以四有好老师作为努力目标和行动的准绳,希望新教师们尽快融入学院,尽快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