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产业“智库”正式亮相

作者:发布时间:2023-09-04浏览次数:41

9月2日,在2023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大健康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上,联盟联合专业机构、专家学者以及企业代表共同组建的旨在推动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专家智库”正式对外发布。

健康产业是一个集生物医药研究、医疗器械、智慧医疗、中药、医疗服务、养生康复、健康治理、休闲健身、营养保健、咨询服务、人才服务、培训考试等众多行业大产业随着医疗健康产业迅速发展,亟需在产业链、人才链、供应链、创新链上不断探索创新,而这也是本次联盟“专家智库”推出的重要原因。

作为首批智库的代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院长戴翠萍认为,作为淮安大健康产业领域内的智库,智库将凭借其独有的专业和资源优势,审视和整合行业资源,梳理整个健康产业在迈向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清晰路径,避免走一些弯路;与此同时,也将积极发挥智库内来自不同细分领域的人才和资源优势,建圈强链,助推淮安大健康产业持续稳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