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分工会开展“双学双讲”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12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向劳模学习、向工匠致敬”的良好校园氛围,让青春向党 强国有我”成为时代强音近日,护理学院邀请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宣传部部长王惠为学院师生开展“双学双讲主题教育。

王惠结合“第二课堂”育人体系,立足专业特色和优势,围绕“人类命运共同体”“初心与使命”“民族精神”“时代精神”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键词,分享了她作为党员先锋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动人故事,为学院广大青年学子上一堂生动的抗疫思政课,进行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教育。

这堂抗疫思政课把身边的抗疫故事转化为鲜活的育人素材,既是一堂难忘的爱国爱党教育,更是一堂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护理学院将继续坚持思想性与生动性相结合,组织青年学子学榜样、话初心、励前行。引领青年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护理时代新人,为促进祖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