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社共建聚合力,党建赋能谱新篇—护理学院党总支与富城路办事处党委结对共建

作者:孔月红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31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与淮安生态文旅区富城路办事处党委在其下辖的滨河社区服务中心举行了院社共建活动。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虎哲、院长戴翠萍、富城路办事处党委书记雷华等出席活动。活动由滨河社区党委书记袁彪主持。

签约仪式上,雷华书记首先介绍了滨河社区基本情况,并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及成就。他指出,结对共建,有利于推动党组织建设“旗帜领航”不偏向、“提质登高”有抓手,是结对双方党建创新实践中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双赢之举。随后,雷华书记与郑虎哲书记共同签署了校社共建协议并进行了揭牌。

签约仪式后,共建双方深入滨河社区参加交流并开展多项活动。崔春兰老师为社区居民开设“营养每一天,守护夕阳红”——解析老年人的膳食指南讲座。尹颖老师为社区居民讲解并演示了海姆立克急救法。学生志愿者与居民共做中药香囊。